《小戏骨之方世玉》小戏骨惊艳,演技获好评

2021-02-26 17:23:11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小戏骨:方世玉》,又名《小戏骨之方世玉》是黄闻彧指导,丁志轩、张靖岚、何悦嘉、傅诗彤等小演员主演。

  影片讲述了方世玉不知道他父亲是红花会的成员。一次,他父亲为了保护红花会的花名册不落入官府的手中而被捕,为了救他父亲,方世玉勇敢独闯刑场。影片旨在宣扬方世玉扶残助弱,惩恶锄奸的正义精神,也通过方世玉引导小朋友自强不息的优秀文化传统。

《小戏骨之方世玉》小戏骨惊艳,演技获好评

  《小戏骨:方世玉》摒弃了情爱部分,描述了方世玉疾恶如仇的侠义心肠和高超武功,更着重描述了方世玉对父母的孝道和感恩,他与朋友之间的深厚友谊,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的侠义功夫片。

  “小戏骨”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推出的儿童品牌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人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本次海选的《小戏骨》项目是《小戏骨之方世玉》,翻拍1993年李连杰电影版本《方世玉》,是由元奎执导,李连杰、李嘉欣、萧芳芳、赵文卓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了方世玉不知道他父亲是红花会的成员。一次,他父亲为了保护红花会的花名册不落入官府的手中而被捕,为了救他父亲,勇敢、善良的方世玉勇敢独闯刑场。

  戏骨系列影响力最大的是《白娘子》这部剧,单网络点播量就在近3个亿,网友也评了高分,之后小戏骨还拍摄了《焦裕禄》,《刘三姐》《花木兰》《白毛女》《长征》等等非常多部优秀的戏目,而《小戏骨之方世玉》是小戏骨系列中第一部武打属性的剧目,总导演潘礼平也非常期待能在福建选出优秀的苗子。

  在海选期间,小戏骨福州组委会还将组织适合的小学员前往小戏骨正在拍摄的剧组进行试镜和拍摄体验。组委会希望福州的宝贝萌娃也有机会成为拍摄《小戏骨方世玉》的一员,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时光,小戏骨期待你的十八般武艺尽情施展。小演员陈子妍,在《啊摇篮》中饰演“囡囡”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