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音乐视频《CNY》致敬热爱

2021-02-26 17:18:11 来源: 瑰丽网 作者: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我被惊艳到了,你呢?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

  Lucid Fuel制梦燃点厂牌签约的艺人来自世界各地,平均年龄18岁,虽然不同肤色,但大多数成员都在北京长大,对东方文化极其热爱,希望通过音乐感染身边人。

  他们制造梦想,

  他们点燃希望,

  他们很年轻,

  他们和你一样有无限可能,

  他们和你一样,热爱音乐!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

  Lucid Fuel厂牌携首发MV音乐视频《CNY》全新重磅出击,纯正 chill hip hop演绎春节元素,中英文重塑传统节日气氛,打造新式中西结合说唱。

  这个有着多国血统的厂牌终于推出了第一首单曲,来自巴黎的 Glasschild、加拿大的Big Stone、土耳其的 Sanbione 、来自西贡的YXNGBRAT、吉布提的Yonis再加上来自纽约但在北京长大的Mili M让这首《CNY》具有着独特的色彩。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

  开篇大段的飘渺音效搭配MV中烟花、五颜六色的灯光营造了极具梦幻色彩的视觉效果。由 Mili M最开始演唱的片段用北京式口音和正宗的英文接替既点明了歌曲的主题又展现出了国际厂牌的底气。

  第二段 verse 中年仅 16 岁的 Big Stone 在提到Hip Hop中常见的 Fendi、Gucci、Dior时,又加入了中国独有的“茅台、青岛”,两种反差极大的意象再加上他跳脱、清新的 flow 不由得让听众感到轻松愉快,同时又与Mili M对新旧北京的理解形成了对比。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

  最后一段YXNGBRAT带来了远超于他19岁年龄的完美收尾,flow的停顿和每个尾音的处理都彰显着独特的气质,三人交替演唱的方式虽然常见,但Lucid Fuel在歌曲的处理和在第一首歌选择了中国元素所彰显态度的都在告诉听众,这支新血力量绝对值得期待。

  《CNY》是Lucid Fuel花很长的心血打造的第一个音乐视频,成员将东方文化融入R&B中,通过声音和视频将东方文化传播至世界,通过音乐产生情感的共鸣。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

  值此元宵佳节,节日的祝福通过《CNY》这首歌传递

  Feeling like I’m CNY boppin yeah

  这也是Lucid Fuel厂牌对中国新年的嘻哈态度!

  《CNY》抓人的旋律、动感的节拍,加上音乐视频东西方融合的画面,将带你进入全新的音乐世界。

  熟悉的中文是否让你怦然心动?

  恭喜发财、过年、红包是否让你想起亲人?

  三里屯、北京是否又让你想起家乡?

  作为外国人,他们掌握的不仅仅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同时,他们熟悉东方文化,他们不仅是用中文说唱,他们是在表达他们心中对东方文化的热爱。

  国际化混血厂牌Lucid Fuel,首发MV音乐视频《CNY》今日将在各大视频平台登录,相信这一定是一场完美的感官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