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推出有声公益专辑《爱的叮嘱》 号召更多人用爱护童成长

2021-01-20 11:54:58 来源:  作者:

  儿童安全教育工程《爱的叮嘱》有声故事公益专辑,于1月20日在酷我畅听上线。此次酷我畅听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强合作,是酷我畅听在公益音频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号召用户加入护童行列,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爱的叮嘱护童成长》 陈立农担任有声故事发起人、爱心领读人

  在明星阵容上,《爱的叮嘱》节目将邀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推广大使”陈立农,担任有声故事发起人、爱心领读人。并为节目演唱主题曲《小小花朵》,用榜样的力量为节目带来更多关注度。同时“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少儿节目主持人配音演员“金龟子”刘纯燕等众多群星,也成为节目的有声故事爱心领读人,共同在节目中传递爱心,普及护童知识,强大的明星阵容,覆盖了多年龄段的用户群体,让不少网友对节目倍感期待。

  在节目内容上,《爱的叮嘱》节目邀请国内顶尖声音导演和专业后期团队共同制作,拥有实力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每期节目都邀请儿童安全专家学术指导和专业支持,打造25个有趣又有料的儿童安全小故事,分享权威且趣味的专业知识,让每个孩子都能掌握自保技能,为社会各界人士普及护童的正确方法。

  酷我畅听多次合作主流媒体 打造现象级公益音频

  酷我畅听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内容矩阵,为平台创建多种类型的音频节目。其中公益类音频节目,是酷我畅听构建多元化内容的重要一步,目前也在不断推进与多个主流媒体的合作计划。

  此前,由共青团中央指导,酷我畅听与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推出《榜样阅读》《爱不隔离》《战“疫”暖音》《我和我的家乡》等多个公益音频节目。其中《榜样阅读》一举获得“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2019最佳社会公益案例”两项大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北京电视台更以“《榜样阅读》线上分享经典文学作品,读者听者感悟作者内心世界”为题,专程报道了《榜样阅读》引导青年爱阅读的节目内容,并对节目形式给出了高度的肯定。偶像明星王一博获得“2019年度榜样阅读公益艺人”的称号,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榜样阅读》节目,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向青年朋友传递阅读的力量。

  《爱不隔离》与《战“疫”暖音》,是针对于疫情推出的特别公益节目。其中《爱不隔离》作为原创公益歌曲专辑,收录了吴谨言、魏大勋《最美的英雄》,景甜、谭松韵、白宇《平安回来》等多首公益曲目。《战“疫”暖音》则为听众带来疫情中的感人故事,集结了杨幂、朱亚文、于朦胧、窦骁等明星。节目推出后不少听众留言:“要听哭了,太感动了”“感动感恩,我的祖国最棒”“愿养育我的祖国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变得更加强大”。

  《我和我的家乡》则邀请刘涛、韩雪、马伊琍、海清等20位群星,为听众介绍自己的家乡。节目在全网曝光超过12亿次,播放量接近2100万,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达2.7亿次,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未来酷我畅听还会在公益音频领域作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打造多款现象级公益音频节目,为听众不断输送正能量内容,丰富听众的听觉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