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业厨房甜品翻车预警!陶晶莹撒热牛奶郑元畅秒变冰雕

2021-01-18 11:2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期做客“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的嘉宾,不仅让郑元畅在录制的前一晚饱受失眠之苦,还让他在录制现场大呼这次录制是最最最最紧张的一期!这位嘉宾就是从郑元畅出道便一直看他长大的陶子姐陶晶莹!

  说起郑元畅与陶晶莹的缘分其实由来已久,两人在郑元畅刚出道没多久便合作过情境喜剧《安室爱美惠》。但在私下里,郑元畅却根本不敢与这位前辈级艺人一起约饭谈天,录制前夕还被朋友叮嘱千万别喝醉,免得在陶子姐面前乱讲话,听到这话的陶晶莹却立刻笑着吐槽:“你的风格不就是乱讲话跟乱做菜吗?”而来到了“不专业厨房”的陶晶莹似乎也被传染了“乱做菜”的习惯,量食材份量时嘴上说的和实际做的大相径庭十分随性,不是忘了冰东西就是放错食材,笑料百出。甚至还不小心把碗掉到滚烫的牛奶里,溅出来的牛奶险些喷到郑元畅,吓得他一秒变冰雕,举着双手呆立原地,模样十分逗趣!

  郑元畅与陶晶莹此次在“不专业厨房”将要挑战菜品“巧克力饼干生乳酪起司蛋糕”和“麻婆豆腐”,虽然整个过程状况百出又紧张到手忙脚乱,可是郑元畅还是秉承了一贯的“不专业精神”:想要捣碎巧克力饼干,却因用力不当致使饼干一直“逃跑”,还趁陶晶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捡起来放回去,在这种状况下还不忘提醒陶子姐记得做好后带回去给小孩吃,吓得陶晶莹直呼怕对不起小孩。而在“不专业厨房”里紧张的似乎不止郑元畅一个人,就连食物料理机也紧张到罢工,当两人将准备好的食材放进去后,才发现机器无法正常运转,检查过后郑元畅更是发出灵魂质疑:“他有刀片在里面吗?”看到这种状况的陶晶莹直接选择了放弃使用机器,随手找出了厨房中锤肉饼的小锤子来敲碎食材,看到这番操作的郑元畅忍不住夸赞:“有智慧的女人想法就是不一样!” 在整个做菜的过程当中,陶晶莹还清唱了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郑元畅则是化身小迷弟兴奋地表示,自己去KTV必点陶晶莹和张雨生合唱的《我期待》。

  郑元畅和大前辈陶晶莹在“不专业厨房”中不仅挑战了厨艺,制造了欢笑,还献上了许多回忆里的歌声。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最新两期的“不专业厨房”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