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马乐 演唱的歌曲《甘泉之恋》震撼来袭

2021-01-06 17:35:11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

  近日,歌手马乐 推出最新单曲《甘泉之恋》,该歌曲由赵旭作词、罗红武作曲、马乐演唱、北京唯爱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12月17日发行。据了解,该歌曲的灵感来源于:太湖之滨/苏州东山的山水实景,远眺太湖,平波如镜,近邻溪涧,气蒸云梦泽,婉如嫦娥奔月,飘散落人间……

  马乐,艺名哈儿熳,1992年出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青年歌手,演员。2015年参加世界小姐大赛,获得“最具才艺奖”,同时参演众多话剧及戏剧作品,2016年先后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参加综艺节目《明星同乐会》担任出席嘉宾,2017年参加蟹岛集团声乐比赛,演唱《祖国之恋》获得最佳美音奖,2018年参加《演艺义工春晚》独唱歌曲《爱在天地间》。2018年参加知青春晚演唱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2019年参加民间春晚演唱歌曲《警民心相连》。2019参加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暨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演唱歌曲《不忘初心》。2019年受邀参加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举行的中华两岸一家亲.在京两岸各民族同胞欢度三月三节文艺演出,独唱歌曲《亲吻祖国》。2019年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协会70大庆大型文艺晚会,演唱歌曲《爱我中华》。2019年参加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少儿梦想选秀活动,担任评委。2020年参加《感恩祖国》弘扬红色文化之旅活动。让我们支持马乐今后的演艺之路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