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解放通勤时间 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拥抱职场美好明天

2021-01-06 16:59:01 来源:  作者: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通勤时间太长,是一个大问题吗?韩雪公司的同事们,又是如何解决租房问题,压缩通勤时间呢?本期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节目的讨论主题来源于一则微博中的社会热点新闻——“中国有超千万人正在承受60分钟以上的极端通勤。”看完这条新闻,韩雪有很多话想说。一起走进本期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第68期,上班路程远通勤时间长是个大问题吗?

  节目的开始,韩雪明确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上班通勤时间长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应该想办法做出改变。同时韩雪也拿她的经纪人和司机搬家的经历来举例,倡导听众们应该选择住在公司附近,可以有效利用多余时间。韩雪爆料她的公司位于上海市的徐汇区,但她的经纪人却住在浦东,每天通勤时长多达2小时。自从她的经纪人搬到公司附近后,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有多余的时间去跑步,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韩雪的司机也是相似的情况,自从司机搬到了韩雪家附近,多出很多睡眠时间,不用担心因为路程较远遭遇早高峰,也不用仔细计算时间担心迟到的问题。

  压缩通勤时间后,还有哪些好处呢?韩雪表明如果一天压缩2个小时的通勤时间,一年就能多出500个小时的时间,这些时间是用钱买不到的,可以利用这500个小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节目的最后,韩雪鼓励年轻人要学会节约时间,就算公司附近的房子租金贵、面积较小,也要学会适应环境。创业期不是用来享受生活,而是应该去体验生活。用省下来的通勤时间提升自己,将成为拉开和别人差距的最大武器。从通勤时间里解放出来,拥抱职场的美好明天。

  本期节目韩雪为上班族们提供了全新的租房思路,也让很多听众懂得压缩通勤时间好处多多,搬家计划提上日程。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觉得通勤长短只要是自己能接受的时间就可以,如果距离太远我肯定会毫不犹豫选择租房子”“我就是长期受通勤问题困扰,一直也没有下定决心搬家”“我也想搬家,可是限制的条件太大,爱你啊我亲爱的雪姐姐”。

  酷我音乐情感电台榜NO.2节目《接招吧!韩雪》,累计播放量突破150万。在这里可以利用2种思维模式,和韩雪一起变身PPT达人。解决99%的人都存在的护发误区,跟韩雪学习护发小经验。巧妙避开渣男陷阱,韩雪亲自为恋爱脑女孩出谋划策。更多两性情感相关话题,尽在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每周二、周四准时更新,韩雪准备好新的大招准时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