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徐峥展开智慧对谈 酷我音乐蔡康永的《十二扇窗》笑对人生囧境

2021-01-06 16:58:43 来源:  作者:

  人生各面,各有风景。明星访谈综艺节目蔡康永的《十二扇窗》,在酷我音乐持续更新。著名导演徐峥再次与蔡康永展开深度对谈,两个有智慧的男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与听众一起告别2020年,迎接崭新的2021年。

  人生中的囧境无处不在,但是身处囧境仍然可以有选择的机会。节目当中蔡康永提问徐峥,在第一次成为导演之前,做了哪些充足的准备,为什么在众多演员当中,最后徐峥得到了导演的机会?徐峥表示,早在他当导演之前的六七年前开始,他就用全局的视觉来看待演员这一角色。在剧组的时候,他会把目光关注在其他部门,判断工作成果有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当时作为演员的徐峥,为了把剧中的角色塑造得更为贴切,会对剧本的创作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渐渐地成为了一名不安分的演员,才有了后来的机会。蔡康永觉得徐峥从演员变为导演这件事,对于听众来讲是一个不错的案例。凡事不要只完成工作范围内的部分,应该从全局考虑,这样可以拔高自己的位置。因为有愿望所以内心会不安分,这种不安分能够拉近与目标的距离,最后离目标更近一步。

  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式,2021年的明天会更好吗?蔡康永与徐峥在节目中大胆畅谈对于未来生活的想法,以及分析未来可能发生的趣事。蔡康永联想到,未来也许会有虚拟的主持人主持节目,只要节目内容有趣,主持人反应迅速,观众会接受虚拟主持人的风格。徐峥则联想到了线下戏剧公益的全新玩法,利用自身对于戏剧的体验,来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改变和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他也想尽快把公益板块的模型搭建完成,未来让更多人参与到其中。节目的最后,徐峥感谢听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也为听众带来2021年的美好新年祝福。他希望大家能够在2021年甩开所有的负能量,开启一个崭新的2021年。

  酷我音乐人文榜单NO.1节目蔡康永的《十二扇窗》,上线短短时间,播放量已突破310万。蔡康永与徐峥共同打开第一扇窗,带领听众领略全新的人生风景。据了解,蔡康永的《十二扇窗》未来还会邀请11位重量级大咖来宾,结合来宾的人生经历与当下的热门话题,为听众带来不一样的人生启发,找到明确的人生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