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女王VAVA来了!酷狗《地表8英里》杭州站燃爆Girls Power!

2020-11-24 16:56:36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12月9日,备受瞩目的酷狗独家说唱IP《地表8英里》城市live说唱夜即将登陆活力满满的大都市杭州。广大热爱说唱音乐的小伙伴们这次可要有耳福了,因为马上要登场的Rapper正是深受歌迷喜爱、炙手可热的音乐人VaVa毛衍七。在大咖云集的《地表8英里》系列live演出中,女性先锋代表VaVa毛衍七将霸气开唱,尽展强大Girls Power无穷魅力!

  坚持热爱放肆逐梦,释放强大Girls Power

  看到舞台上的VaVa毛衍七,人们很难想象爆发出如此强大气场的她是个95后。在音乐领域奋战多年的VaVa毛衍七,练就一身真本领,成功发展为集作词、作曲、说唱、表演于一身的全能型女歌手。她的创作中拥有独特细腻的视角,蕴藏着巨大的鼓舞力量。超强的饶舌功力、别具标识性的嗓音以及特色鲜明的台风,为她赢得了众多歌迷的深深喜爱。

  早在2016年,VaVa毛衍七便闯入了第一届《Listen Up》总决赛的舞台,并在一众高手中脱颖而出一口气拿下总冠军。初露头角的VaVa毛衍七,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全国四强佳绩一炮走红。作为四强里唯一一名女性,她曾得到GAI盛赞“中国第一女rapper”称号。无比耿直的VaVa则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去掉这个“女”字,“我就是一个rapper”。

  将丰富经历谱写成歌,传递最Real音乐态度

  提到VaVa毛衍七的代表作,许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传唱大街小巷的《我的新衣》。“穿我的穿我的新衣,希望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当抓耳洗脑的说唱旋律,遇到唱念做打的京剧古韵,强烈反差带来的崭新听感,竟巧妙实现了潮流与传统的完美融合。实验性的创作尝试传递着她的音乐理念:让中国风说唱走向世界。

  从北漂女孩到闪亮Rap Star,成名后的VaVa毛衍七,在更多时间里选择沉静下来,继续扎入音乐创作中细细打磨每一个作品。截至目前,她已经推出了《21》《毛衍七》两张完整的个人专辑,另外还有许多脍炙人口的火爆单曲,如《QUEEN IS BACK》《4》等。在各大综艺节目中,VaVa毛衍七还留下了改编版的《不想长大》、融入人生历程的女声版《Life's a struggle》等人气目前至今传唱。

  能够自如驾驭多元曲风的她,以专属风格的说唱音乐,释放新生代Rapper饱满能量,传递最Real音乐态度。

  想要第一时间亲眼直击说唱女王VaVa毛衍七的炸裂live现场吗?12月9日晚20:00,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地表8英里》城市live杭州站即将为你开启最潮燃炸裂的说唱舞台,赶快来为喜爱的酷飒女孩VaVa毛衍七打call支持吧,更多动感精彩表演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