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宣携专辑《着色本》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再度开麦

2020-11-24 16:56:06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年度唯一警匪片《除暴》强势上映,近日由张赫宣演唱的主题曲《咬死不放》MV一经发布就大受好评。歌手张赫宣将于11月24日做客虎牙直播《听见大牌》,各位歌迷不要错过哦。

  歌曲《咬死不放》歌词由导演刘浩良亲自执笔,再加上张赫宣故事感饱满的热血演唱,将上个世纪90年代震惊社会的系列抢劫杀人案全方面展现出来,将悍匪与警察在街头混战的场面高度还原。

  说起张赫宣这位歌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中可以大放异彩,以一首《你把我灌醉》展现出自己十分具有爆发力、带有摇滚色彩的嗓音,成功加入那英战队。同年12月,张赫宣被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选派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再度收获一大批歌迷。

  选秀出身的歌手,想要被大家长期记住是很有难度的。很庆幸,张赫宣不是昙花一现,在同期的选手中,张赫宣可以说是发展十分不错。这些年张赫宣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深受市场认可。比如知名度极高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片尾曲《我们不该这样的》、网剧《镇魂》插曲《初心》、《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插曲《乱世巨星》等歌曲皆由张赫宣演唱。

  除了影视作品的歌曲外,这些年张赫宣也发表了众多出色的个人作品。去年三月份的《风波》,张赫宣用其雄厚的高音功底和独家唱法,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张赫宣的走心实力。最近,张赫宣将带着全新专辑《着色本》来到虎牙直播听见大牌的直播间,为歌迷带来全新的精彩音乐作品。

  在如今越来越多中性化、韩范儿小鲜肉的娱乐圈,张赫宣以其标志性的男性嗓音以及十分扎实的唱歌成为华语乐坛难得的“好声音”。除此之外,在音乐的道路上,张赫宣没有沉溺于表面的名利与浮华,一直保质保量做音乐,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歌手。

  这样一位优秀的歌手,将会在11月24日晚19:00准时空间虎牙直播《听见大牌》的直播间,各位小伙伴记得提前搬好小板凳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