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影视演员朱丽群被diss的角色 因为出彩而被diss

2020-11-23 11:12:36 来源: 中影网 作者:

  随着热播剧《隐秘而伟大》的播出,剧中的饰演吴太太的演员朱丽群,虽然戏份不多,但再次用演技让观众入戏了。

  作为一名演技派女演员,朱丽群进入影视圈已有多年,虽然在多部剧中,朱丽群饰演的角色遭到了大家的diss,但是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朱丽群将这些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间接的说,diss也是一种认可。

  被diss并不代表一个演员的演员差,例如演反派,被观众diss的越厉害,也就越证明了将这一人物诠释的更加到位。下面与小编一同盘点下朱丽群这些年来被大家diss的角色吧!

  NO1:《夏至未至》经纪人赵姐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朱丽群饰演的经纪人赵姐十分强势,逼迫手下遇见签把你按合同,并逼迫遇见去见客人,这样的赵姐,真的也太强势了吧。

  NO2:《美味奇缘》严娟

  在电视剧《美味奇缘》中,朱丽群饰演的严娟逼迫陈楠给五十万的封口费,但是最终因为雨哲救了自己女儿,把有关陈楠的一切线索都写在了纸上,并帮助送宋佳茗早日找到妈妈,想想朱丽群饰演的严娟,真的让人咬牙切齿了。

  NO3:《最好的安排》

  在电视剧《最好的安排》中,朱丽群家的狗狗咬了人,却还很嚣张,想想哪里有这样的人,真的让人恨啊。

  NO4:《因法之名》许子蒙葛晴夫妻的邻居

  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朱丽群饰演的许子蒙葛晴夫妻的邻居,她把自己认为知道的情况告诉了警察,导致警方认为徐志逸的嫌疑最大,emmm,这样的邻居遇见了真的觉得好倒霉。

  NO5:《安家》太表姑奶奶的二儿媳妇

  《安家》作为今年的热播剧,在这部电视剧中每个角色都十分出彩,而朱丽群饰演的太表姑奶奶的二儿媳妇,贪财不肯吃亏,想想这样的人真的是财迷心窍了,谁能喜欢。

  NO6:《亲爱的自己》幼儿园园长

  在《亲爱的自己》中,朱丽群饰演的幼儿园园长,爱护自己的员工,又对现状可奈何,一句“你交了多少钱,就想得到最好的呵护?”,也遭到了无数网友diss,想想这样的园长也太势力了吧。

  NO7:《隐秘而伟大》吴太太

  有网友写道:朱丽群饰演的吴太太在剧中也是一个比较有戏的龙套,在顾耀东被街坊们道德绑架的剧情中,她的各种阴阳怪气,可谓是还原了人间真实。

  终于找到了朱丽群被diss的原因,也正因如此,也体现出了一个演员的价值所在。正如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一样,朱丽群正在解锁更多新角色,有一句话说的是:人生敢于被“diss”,也因此角色更为出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