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首发米津玄师全新大碟,那些曾治愈你我的声音完美再现

2020-08-06 15:42:53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2020年8月5日,这个看似平凡的星期三,却有一大波乐迷因为一个熟悉的名字而欢欣雀跃。时隔近3年,日本天才音乐人米津玄师第五张录音室大碟《STRAY SHEEP》正式上线酷狗音乐。

  该专辑不仅收录了《Lemon》、《馬と鹿》、《海の幽霊》等近年来的大热单曲,“八爷”更隆重邀请了野田洋次郎合作演绎新歌,并翻唱了为菅田将晖创作的歌曲《まちがいさがし》,对粉丝而言无疑是一份诚意满满的重磅惊喜。

  集词曲创作人、插画家、摄影师、舞者与歌手等多重身份与一身的米津玄师,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全能音乐人之一,个性十足且才华横溢的他在日本乐坛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个人歌曲MV在外网视频平台的点播量可以说是称霸日本。从出道之初的另类风格到逐渐走入大众喜爱的主流经典,从直抒不被理解的情感引发共鸣到以励志与温情抚慰人心,米津玄师用自成一派的艺术风格、成熟的思维与细腻的表达,在短短几年中就完成了从诉说自我到唱出眼下大众心声的涅槃,因此被广大乐迷爱称为“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的八爷”。

  其中,米津玄师最为国内歌迷熟知的作品当属《Lemon》、《打上花火》、《Flamingo》、《馬と鹿》等佳作。单曲《Lemon》首周售出30万张,累计下载销售量超过300万,成为2018年销量最高的数字单曲,后来更因被日本连续剧《非自然死亡》引为主题曲而频频登上热搜;《馬と鹿》则是又一首销量突破100万的单曲,甚至一度在数字榜单连续10周稳坐冠军宝座。从酷狗音乐评论区粉丝的留言也可以充分说明米津玄师的江湖地位,放眼望去都是“八爷冲冲冲”、“全才男神”、“吹爆为敬”这样的打call,看得出来大家的爱早已溢出屏幕。

  暌违近3年,米津玄师终于带着最新专辑《STRAY SHEEP》宣告回归,这份礼物现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是时候来收获“八爷”为你准备的极致听觉体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