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内容场景升级!助力加码豪华车载数字体验

2020-08-06 15:37:56 来源:  作者:

  车联网的飞速发展让汽车剥离出单一的出行工具,被赋予了生活、娱乐等更多功能意义。2019年初,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入局长音频,隆重推出酷我音乐长音频新品牌“酷我畅听”,围绕用户“听”的需求,打造全品类、全场景、年轻化的内容矩阵。这标志着酷我音乐豪华数字体验的再升级!自2016年正式成立车载事业部,酷我音乐见证并着力推动着车联网在线音娱的征途,与各大知名车企合作已久。

  联手奔驰打造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2018年11月23日,搭载酷我音乐的全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正式上市,作为奔驰新品独家车载音乐娱乐解决方案合作方,酷我音乐将为奔驰提供从产品技术、内容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打造极致车内娱乐体验。随后,酷我音乐车载影音娱乐系统相继在B系、E系、G系车型首次搭载在线音乐功能,从交互体验、协同安全等方面和酷我音乐一起打造车内极简纯粹的音乐体验。

  牵手奥迪建设数字化人机交互座舱

  全新奥迪A4L搭载的MMI信息娱乐系统是奥迪品牌公布车联网娱乐计划的首次举措。酷我音乐作为奥迪品牌的深度合作伙伴,不仅为奥迪车主提供先进、卓越的车载音乐娱乐体验,也为用户打造了操作如智能手机般便捷的人机交互感受。同时,酷我音乐通过大数据算法等智能技术,随时掌握用户对于车载音乐音频内容的不同喜好,推荐不同的音乐音频内容,在繁忙路途中为用户提供最为个性化的车载音乐娱乐体验。

  捷豹路虎探索硬核新世纪座驾未来可能

  近期,酷我音乐在成都车展上,作为领跑行业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正式拉开了同捷豹路虎品牌深度合作的帷幕,以卓越视听体验加持路虎卫士这第一批路虎品牌车联网座驾。全新路虎卫士是首个配备全新操控系统2.0的车辆,这一系统为酷我音乐的操作搭建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获得了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设计了更加令人愉悦的页面布局。当驾驶路虎卫士时,车主只需要用手指简单点击,酷我音乐即可实时“组织”一场殿堂级音乐秀场,整体操作步骤甚至减少至50%,操作体验流畅便捷,真正做到让音乐触手可及。

  携手凯迪拉克 与音乐生活无缝连接

  “好音质,用酷我”,详谧的车内环境里,当超品音质的优美乐曲遇见高保真BOSE音响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系列车型移动互联体验CUE具备OTA智能云更新功能,搭配100G/年终身制免费流量,携手酷我音乐,进行了定制化深度融合,内置海量优质音频资源,强化人、车、云端的无缝互联,配合凯迪拉克独有的ANC主动降噪功能,给驾乘者创造了极致无比的音乐盛宴。

  目前酷我音乐已和包括合资车企、传统自主品牌车企等在内的60多家主流车企达成合作,使用酷我音乐车载娱乐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2500万,同时也是首个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的车载音乐APP。据数据显示,酷我音乐前装市场渗透占比86%。2019年底TME集团以百亿资源和资金扶持长音频新品牌“酷我畅听”,酷我音乐以更加优质的内容及分发生态,赋能车联网音娱全场景。作为车联网在线音娱的先驱者,如何围绕音乐内容,运用车联网技术,协同合作方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构建健康可持续的音乐娱乐生态,是酷我音乐一直以来、持续的追求。面对未来,酷我音乐还会继续不断以音乐核心为触点,与中国领先车企与科技企业合作共赢,促进车内数字化生态的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