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欢乐英雄》插曲抢先登陆酷狗,蓝盈莹首支单曲挑战唯美国风

2020-08-06 11:44:45 来源:  作者:

  日前,由经典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执导的全新武侠喜剧《欢乐英雄》为翘首以盼的戏迷送来了最新福利,该剧一系列主题歌曲正逐一上线,其中由女主角蓝盈莹演唱的插曲《秋花》更是率先登陆酷狗音乐,传神地诠释了“燕七”内心的坚韧与柔情。

  说起蓝盈莹,相信大家都是从《甄嬛传》的丫鬟“浣碧”开始认识的,在蓝盈莹入木三分的出色演绎下,“浣碧”为求幸福努力上进的形象令人过目不忘。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上,我们可以从蓝盈莹看到当年“浣碧”的影子,一首自弹自唱的《别找我麻烦》,撩得无数观众沉沦,尤其是“盈莹子”稍加雕琢就能大放异彩的歌唱天赋,也随着她抓紧一切机会积极表现而深入人心。虽然是歌唱界的新人,但蓝盈莹对待音乐一如在演艺领域精益求精,对吹拉弹唱都力臻完美,这首《秋花》正是她升级了唱功后的首次成果展现。

  《秋花》是为蓝盈莹饰演的“燕七”量身定制的主题歌曲。蓝盈莹的声线细腻而不拖沓,仿佛有种把人带进缥缈空灵之地的魔力,加上以古琴、琵琶等古典丝竹乐器构筑的伴奏,整首歌曲婉转悠扬别具诗意,使人得以置身于无人无我的境界中,不断回味歌中“一路山长水更远/相聚总有分别”所表达的悲欢情愫。因此,酷狗音乐的评论区也聚集了为“盈莹子”打call的迷弟迷妹,他们纷纷表示“总是给我们惊喜”、“支持蓝盈莹的第一支单曲”、“唱得太棒了”,并不吝鼓励姐姐继续加油,带来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以演员身份出道、通过选秀节目“乘风破浪”重新活跃的蓝盈莹姐姐,不仅持续奉献出无可挑剔的演技,更向我们展现了自身“演而优则唱”的无限可能。等新剧《欢乐英雄》等到花儿也谢了的朋友,现在赶紧戴上耳机,登陆酷狗音乐搜搜这首《秋花》解解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