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陈立农线上首唱会,酷我音乐邀你见证逐梦少年的成长与蜕变

2020-08-06 11:41:27 来源:  作者:

  他年少成名,17岁便走进大众视野,粉色衬衫、大长腿、招牌笑容、软萌可爱的性格,以及治愈人心的温暖声线让他虏获超多粉丝一炮而红。他天赋过人,仅仅六个月训练便能将舞台驾驭得游刃有余,一首《女孩》便让无数观众记住了他。他就是优质偶像陈立农。8月7号晚8点,由官方合作伙伴芙丽芳丝助力播出的陈立农全新专辑《格格不入》首唱会将在酷我音乐独家呈现!

  从爱笑的大男孩到如今正式发片的歌手,陈立农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综艺,影视,代言全面开花的他,却不忘初心,还在音乐的道路上独自坚持。不仅出了唱片,这次他还带着诚意之作回归到舞台本身。这次首唱会是挑战也是考验,他将体验从未尝试的音域,演绎全新的活力舞台,让歌迷们验收他坚持不懈的音乐和舞蹈成果。

  陈立农说,这张《格格不入》专辑,像是他人生的一个展览,专辑里放的,都是契合他经历、状态和想法的歌。相信粉丝静下心来去欣赏,便能慢慢感知他的内心世界。这张筹备一年多推出的全新唱片,是他加盟环球全新个人首张专辑,专辑的制作团队集结了跨年代的口碑阵容,强强联手开创思维通力合作。整张专辑流畅悦耳,将他的音乐形象建设得更加立体,也为他的音乐发展之路挖掘了更多得可能性。

  一起来酷我音乐见证陈立农的成长与蜕变吧!本次陈立农线上演唱会已在酷我音乐开启预约,参与解锁还可获取专属权限,焦点图、弹窗、开屏多项福利惊喜!活力阳光的陈立农即将回归舞台,演唱会即将开启,粉丝们锁定酷我音乐参与前排预约,8月7号晚8点一同乐于盛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