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冠名《元气满满的哥哥》神仙组合乘风破浪

2020-08-03 15:50:45 来源: 搜狐 作者:

  7月31日晚20:10分,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迎来首播。而火爆饮品市场的元气森林,今年持续在跨界营销上高歌猛进,继《我们的乐队》之后,又重磅冠名《元气满满的哥哥》,旨在为观众送去元气感和幸福感。

  C位出道冠名:元气森林x 《元气满满的哥哥》神仙组合获大众喜爱

  据悉,《元气满满的哥哥》作为湖南卫视第三季黄金档节目,融合了游戏、美食、旅行等元素,元气哥哥们前往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几个城市参与游戏互动。节目一经开播,相关话题就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开播实时数据惊人,收视率领跑同一时段所有节目。

  嘉宾配置上,银幕硬汉胡军带队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组成平均年龄49岁的元气大哥队。流量明星杨洋带队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组成平均年龄26岁的元气小哥队。大哥队的气定神闲、成熟稳重pk小哥队的青春活力、敢想敢冲, 两代人组成两个阵营,在跨代际新老游戏的对决下,凸显两代偶像的个性反差与思想碰撞,也给中国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思考代际关系、解决代际矛盾提供“健康思路”蓝本。

  以“健康”为主要诉求点的元气森林,有着独特的互联网思维营销模式。从线上到线下,元气森林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网红直播带货、小红书、微博等年轻人喜欢浏览的媒体和平台里。通过冠名《我们的乐队》迅速圈粉,不仅制造了现象级的综艺狂潮,同时也将元气森林主打的健康标签成功输出给大众。 而此次冠名的《元气满满哥哥》,无论在嘉宾阵容上,还是大众焦点话题上都非常可圈可点。其“元气、健康、幸福感”的综艺定位与元气森林的行业领先品牌现象相契合。节目开播同时,近日人气飙升的王鹤棣也官宣成为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推荐官,元气小哥搭配气泡水,在畅享健康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青春的元气,相信此次的强强联合,元气森林将获得1+1>2的品牌效应及有利舆论环境。

  5个月狂卖2亿瓶:元气森林成现象级饮品

  作为近年来饮料市场为数不多的成功“闯入者”,根据36氪报道称,元气森林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0亿美元,约140亿人民币,新晋投资方为红杉中国以及元生资本,另外有部分老股东跟投。140亿人民币估值意味着,9个月时间元气森林估值升至上次融资的3.5倍,其增幅或将创下新消费领域的历史记录。

  打铁还需自身硬,元气森林能成为饮料市场中迅速崛起的一匹真正黑马,不仅是有胆气大面积高调营销,还在于洞察到了现代人对健康的渴求: 1、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减肥也呈现低龄化趋势,食品中的“糖”被他们认为是肥胖元凶; 2、消费者往往渴望新鲜感,新奇风味或者产品特性才能刺激消费者尝鲜;3、颜值即正义“高颜值饮品”更容易被青睐,并成为一种社交符号。

  元气森林洞察到这种窘境, 锁定“无糖”赛道,采用的是代糖产品赤藓糖醇,主要产品燃茶、苏打气泡水均以无糖为最大卖点,在满足了口感的同时又兼顾了健康的需求,同时搭配清新包装风格,成为年轻用户群的心头好。5个月狂卖2亿瓶,元气森林已在“无糖”赛道上成长为重磅级大哥,赢得了无糖市场引领者的地位。

  元气森林对当下流行节目的赋能,向大众传递了品牌主张和文化,元气森林x《元气满满的哥哥》接下来的节目中还有什么精彩动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