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谢娜回忆易烊千玺首上“快本”

2020-03-24 23:26:1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王目雨

  谢娜

  易烊千玺

  何炅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正在热播,本周三(3月25日)中午12点即将上线第五期:倒带精选特辑02。本期节目中,谢娜畅聊易烊千玺首上快本的趣事,爆料当时易烊千玺因害怕珍爱的小熊被剪而委屈含泪,对他跳的中枪舞更是印象深刻。同时,谢娜独唱版《朋友请听好》同名主题曲也温暖上线。

  节目中,谢娜回忆易烊千玺首上快本的经历,当时14岁的易烊千玺带了一个小熊,谢娜开玩笑吓唬他,如果答不对问题,就把小熊剪了,成功被吓到的易烊千玺眼眶含泪道:“不能剪,熊是不能剪的”,反应十分可爱。

  听谢娜说完后,易烊千玺一脸震惊的问道“有吗?”何炅忙点头称“有有有,目不转睛的盯着小熊”,对此事毫无印象的易烊千玺只能害羞一笑。随后谢娜分享第一次见易烊千玺的感受:“是一个话不多,但很有主意的小孩”,还爆笑还原了易烊千玺首上快本时表演的中枪舞,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发爆笑连连。

  而谢娜独唱版《朋友请听好》同名主题曲也正式上线,甜甜的嗓音增添了一层女生的细腻与感性,搭配轻柔的旋律和极具故事感的歌词,让人瞬间沉入治愈氛围中。在3月22日的广播直播中,谢娜独唱版主题曲便抢先曝光,粉丝纷纷表示“开口跪”,谢娜还不忘调侃自己是“铁汉柔情”。

  责任编辑:王目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