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蒋申携新单《上海时光》开启酷狗线上音乐会

2020-02-17 17:43:18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在家宅了这么久,是不是一颗想旅游的心蠢蠢欲动,无奈形势不允许?各位“家里蹲”十级选手不用觉得无聊,酷狗直播帮你“安排”了!到酷狗直播间和SING女团蒋申一起开启春日宅家音乐会,在歌声中漫步上海,这个线上行程也超嗨的~

  2月17日晚19:00,SING女团蒋申将携最新单曲《上海时光》空降酷狗直播,和护申符(蒋申粉丝名)在浪漫的初春相约~这可是春节假期后蒋申在酷狗直播的首次“营业”,已经有超5万网友点下预约,抢占前排为蒋申疯狂打call,超甜超有趣的睡衣音乐趴一触即发!

  这场睡衣音乐会的主打歌《上海时光》,是蒋申为酷狗微视频系列节目《城歌纪》上海站演唱的主题曲,演绎上海的独特魅力!“田子坊,旧街巷,咖啡馆,老城隍,伴着我的上海时光”,在蒋申清新的歌声中,宅系网友们仿佛也一起踏出家门,在上海的街头“云旅游”~2月17日晚蒋申将第一次带来这首治愈系新歌的live,简直太让人期待了!

  在这首《上海时光》中,蒋申还亲自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将自己与上海的城市故事融入歌词中!上海是蒋申的家乡,这首歌不仅满载蒋申家的记忆,也是蒋申梦的起点~这次睡衣音乐会上,不知道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蒋申,还有没有其他和上海有关的小秘密要和“护申符”们一起分享呢?

  当然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蒋申“营业”,“护申符”们是不是还积攒了超多问题等着蒋申解答!一个假期过去,不知道蒋申都在忙些什么呢?新的一年蒋申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新单曲安排了吗?会不会挑战新风格?……想知道答案,记得到酷狗直播蒋申睡衣音乐会刷屏,随时可能被翻牌哦!

  宅在家也能和爱豆甜蜜约会?2月17日19:00-20:30,锁定酷狗直播,逐梦少女蒋申和你在浪漫春日相约,一起漫游上海时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