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新专辑情人节回归,空降网易云音乐评论区感谢粉丝为武汉加油

2020-02-17 14:06:2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月14日下午13点,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携全新力作《Changes》在2020情人节重磅回归,这也是Justin Bieber沉淀四年后的第五张个人专辑,深受乐迷期待。截止下午14点,网易云音乐热销已经超过10万张,专辑收录歌曲评论全部超过999+,在云村掀起一股热潮。

  《Changes》专辑由Justin Bieber联手音乐挚友Poo Bear,Ashley Boyd,Boi-1da,Quavo等金牌音乐人联合打造。未来派R&B-Pop风格让乐迷找回曾经《Journals》、《Believe》时期Bieber,韵律轻松抓耳,朗朗上口。而情人节上线,更让大波粉丝收获到节日的快乐,甚至有人在网易云音乐写下这样的评论,“单身16年 第一次感受到情人节的快乐”。

  为推动专辑热度,网易云音乐推出了购买专辑即有机会抽取官方T恤的活动,并邀请Justin Bieber空降专辑评论区,惊喜翻牌中国粉丝的评论。为增加被翻牌概率,很多乐迷自发用英文撰写评论,而Justin Bieber也认真回复了多条评论,其中不但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更提到了“Wuhan Jiayou!”,为武汉加油,令人动容。

  据悉,专辑《Changes》在网易云音乐销量突破10万张的同时,它在中国全网销量也超过17万张,可见Justin Bieber在中国的高人气。而得益于网易云音乐浓厚的欧美音乐氛围,和年轻用户的强大消费能力,云村村民在全网销量中占据大半壁江山,并且目前销量仍在快速上涨中。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