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时光音乐会2》开启迎新音乐会

2023

/ 01/28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时光音乐会》第二季1月27日晚播出迎新音乐会,田震、孙悦等“时光音乐人”以及“时光好友”胡彦斌、李玖哲、南拳妈妈、魏巡,一同开启音乐会帷幕,回顾一首首时光金曲,带观众畅游音乐海洋。

  本期节目中,率先出场的南拳妈妈时隔15年再次合体演唱经典歌曲《牡丹江》,用轻快温柔的旋律描绘了充满诗情画意的故乡印象。

  胡彦斌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超时空爱情》,二胡声与流行旋律的结合,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新鲜感,韵味满满。李玖哲则选择演绎自己的代表作《想太多》,歌声深沉,好像一杯醇酒,带着浓浓的烈意涌入听者的心田。

  节目尾声,阿杜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我会好好过》,歌中的不舍与遗憾触动心灵。而田震的一首《解脱》,则诠释了分开的无奈,一曲完毕,余韵悠长。

责编:

审核:陈凤祁

责编: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