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独行月球》在韩上映 好评不断

2023

/ 01/1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民网消息,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于2023年1月11日在韩国院线上映,吸引了众多韩国影迷观看。目前该影片在韩国上映电影票房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一名。

据悉,该片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撞击地球而部署的“月盾计划”因陨石提前来袭而失败后,“维修工”独孤月因意外错过撤离通知,被独自留在月球,经历了一系列放飞自我的生活之后,终于踏上回家之路的故事。

电影《独行月球》韩文版海报 图片源自Naver网站

电影在韩国上映后,影迷纷纷在网上留下观影感受。“因为看过原创漫画,所以第一时间看了电影版。没想到电影将原创内容里的精华很好地展现出来了,而且还加入了新的内容,一点也不枯燥。我认为这是拍得很不错的一部中国电影。”“中国的CG技术越来越好了,虽然是由韩国原创漫画改编的电影,但是中国的这位年轻导演将这部影片拍得很好。”“听说这部电影在中国很成功,所以就去电影院看了。没想到电影这么有趣,我全程都在笑,超出了我的期待。”

《独行月球》不仅获得了韩国影迷的一致好评,也被多家韩媒报道。韩国纽西斯新闻在采访张吃鱼导演时评价称,“这部电影的CG技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的CG技术发展到这种程度,令人非常惊讶”。韩国每日新闻报道称,“《独行月球》里的每个人物都刻画得非常生动,在CG和布景等方面也看得出制作团队的用心。4年的时间里,共投入600多人,制作了6个足球场大小的‘月球基地’。为了最大程度地体现月球表面的质感,他们制作了陨石坑造型,将200吨岩石磨成粉用来表现月球的粉尘,因此给人一种非常逼真的空间感”。

漫画原创作家赵石也对电影《独行月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电影非常有趣,有很多我在创作漫画时没有想到的细节和搞笑内容,让我印象深刻。”

韩媒预测,《独行月球》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小长假中会作为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电影受到韩国观众的喜爱,票房排名将进一步上升。

原标题:《独行月球》在韩上映 好评不断

编辑:郑亚岚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