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热依扎拿到飞天奖最佳女主 孙俪在台下哭了

2022

/ 11/02
来源:

文汇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11月1日,第33届飞天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热依扎获得优秀女演员奖。

热依扎上台的时候,旁边的殷桃抱了抱她,颁证书的梅婷也与她相拥祝贺,热依扎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哽咽,台下的孙俪眼睛也泪光晶莹。

孙俪也是这个奖项的竞争提名演员之一,但当听到是热依扎获奖后,孙俪热泪盈眶,昨晚的热搜第一是#热依扎获奖孙俪在台下哭了。

热依扎在《山海情》本是一个小配角,却在一众实力派女演员中胜出。热依扎感谢了主办方、感谢了经纪公司,感谢了观众对她的认可。热依扎还用自己民族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她举着奖杯说:获得这个奖,我最感谢的是我的月嫂!她在《山海情》中扮演水花时,正好是哺乳期,一边给孩子喂奶,一边拍戏,大部分时间都是月嫂照顾孩子,在她最难的时候,是月嫂帮她度过了难关。

她在获奖感言里也说到感谢导演“给一个刚当妈妈的女演员机会”,而她之前在采访里也说过她哺乳期的时候,孙俪帮了她很多。台下同样是孩子母亲的孙俪破防了,忍不住热泪横流,应该也是理解女演员拿奖不容易,感同身受吧!

当年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一角,击败了刘涛、蒋欣、秦海璐、殷桃等女演员,拿下飞天奖视后,那一年孙俪刚好35岁。

热依扎在台上说获奖感言时,台下的孙俪眼泪盈眶,颇有点故事与现实穿越交织的味道——很多网友想到了《甄嬛传》里,孙俪扮演的甄嬛和热依扎扮演的叶澜依,她们之间在剧情后期的惺惺相惜。

很多网友也感叹,二人当晚的状态真的是梦回甄嬛了。这对女演员之间的友谊真是打动人心。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