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第36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易烊千玺入选最佳男主和最佳男配

2022

/ 07/2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 宋说

  6月10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并开启网络投票,在为期30天的投票中评选出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8个奖项的提名者。

  此次共有15位男演员入选最佳男主角,分别是:尹正、刘烨、吴京、吴磊、沈腾、张译、张涵予、陈永胜、易烊千玺、徐峥、黄轩、黄渤、章宇、韩昊霖。很多年轻演员纷纷入选,很受关注的是吴磊、易烊千玺,还有13岁的韩昊霖,章宇和陈永胜更是凭借电影《狙击手》双双入选。

  其中,易烊千玺不仅凭借《奇迹·笨小孩》成为最佳男主角候选,同时也凭借《中国医生》入围最佳男配角候选者。此外,由他领衔主演的电影《长津湖》《奇迹·笨小孩》《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及特邀出演的《中国医生》都成为了最佳影片的候选。

  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一共有15部电影入选最佳影片,分别是:《1921》、《中国医生》、《长津湖》、《白蛇2:青蛇劫起》、《扬名立万》、《夺冠》、《守岛人》、《我和我的父辈》、《我的姐姐》、《你好,李焕英》、《奇迹·笨小孩》、《金刚川》、《狙击手》、《送你一朵小红花》、《悬崖之上》。

  《你好,李焕英》的张小斐和贾玲同时入选最佳女主角,其他入选人员还有:张子枫、马丽、宋佳、秦海璐、邓家佳、张天爱、宫哲、袁泉、倪妮、章子怡。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