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联动脱口秀线下巡演

2022

/ 07/1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宋丹丹亲自上阵,带领“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模仿小品“名场面”;张一山化身刘星,带着键盘和鼠标给宋丹丹献上“生日礼物”;杨迪和王小利共同演绎刘能、赵四“打架”经典场面……由爱奇艺出品的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凭借对各种经典影视IP的欢乐复刻,引发网友“回忆杀”。

就在观众大呼笑得很过瘾、很解压的同时,节目组也开启了“解压”的另一条赛道——7月17日晚,由节目组联合北京脱口秀俱乐部推出的脱口秀五城巡演来到北京站,在炎热的夏日为观众带来一丝清凉。据悉,本次脱口秀巡演包括重庆、成都、南昌、北京和南京,主题则是“压力和解”,这也是《萌探探探案》第二季的主旨:“为全民疏解压力,向大众传递积极快乐的情绪价值。”

综艺、脱口秀、剧本杀如今已成为很多年轻人喜爱的放松方式之一。作为一档网络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洞察当代青年的情感需求和痛点,与北京脱口秀俱乐部进行梦幻联动,从小屏幕走进小剧场,线上、线下双线并行为观众输送快乐。

本周,“萌探家族”将继续探案之旅,陈宥维、陈哲远、江疏影等人也将加入其中,共同在“商海博弈”中上演“卧底局中局”。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