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奥运夺金!表哥黄晓明第一时间发声,网友调侃:又蹭表妹热度

2021-07-29 23:06:23来源:千龙网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29日,引人关注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上演,陈梦对阵孙颖莎,两人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陈梦展现了更好的状态,以4-2击败孙颖莎,夺得女单金牌。比赛结束后,陈梦的表哥黄晓明也在第一时间祝贺陈梦夺冠,并调侃陈梦的表哥在准备接风菜中。

  陈梦4-2战胜孙颖莎,首次夺得奥运女单冠军,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世锦赛冠军,有望成为史上最快大满贯。

  比赛结束之后,陈梦的表哥著名演员黄晓明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社交平台,向表妹陈梦送上了祝贺,他调侃: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不少网友也调侃黄晓明:又蹭表妹的热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