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婆婆确诊新冠,近期与儿媳无接触

2021-07-15 15:45:42来源:环球网 作者:
分享到:

  环球网消息,据《韩国经济》刚刚消息,韩国演员全智贤的婆婆、时装设计师李永宇(音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全智贤资料图

  报道称,李永宇近期与全智贤并无接触。

  另据正观新闻消息,据韩媒报道,全智贤婆婆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全智贤方回应表示:“全智贤和孩子最近和婆婆没有接触,但还是因此取消了预定行程。 ”

  有消息称,全智贤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她的新剧《王国:阿信传》马上要开播,对于20日的发布会,经纪公司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出席。

  6月3日,有韩国网友爆料称全智贤丈夫崔俊赫去年12月在负责的基金以绝对优势夺得基金榜第一名后,说“不想做全智贤的丈夫”然后离家出走,目前两人已分居半年,但全智贤不想离婚。对于全智贤离婚传闻,全智贤经纪公司否认表示荒唐的离婚传闻不是事实。

  随后,崔俊赫以“我想当全智贤老公”做出幽默回应。

  对此,全智贤婆婆也作出回应,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沙拉照片,声称自己被早上的新闻气到差点吃面包最终还是忍住了。“今天是非常生气的日子,差一点就失去自制力,去吃面包,但还是忍住了,用3片生菜代替面包,把剩下的蔬菜切成小块,用优酪乳调汁来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