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罕见分享婚姻观:未婚女性宁愿寂寞也不要随便找

2021-06-02 09:34:08来源:人民资讯 作者:
分享到:

  6月1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小s对结婚看法的采访。她提醒一些未婚女性不要随随便便就结婚,还说道:“大家千万不要被长辈们给说服了,比如都多少岁了还不结婚这种话。有些人就会因此被长辈给逼得很无奈,最终找一个人随便结了婚。但婚姻可是一个人的头等大事,不能随便开玩笑的,你也不可能说因为不喜欢对方就马上要跟对方离婚。所以,劝大家宁愿一直寂寞着,也不要随便找一个人去结婚,因为乱结婚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千万不要为了父母结婚,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一定要为了自己而结婚”,更是有网友说道“本来就是,离婚冷静期让你不要随意离婚就是告诉你不要把婚姻当儿戏。那么直接点,我们不要随意结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