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手滑点赞杨紫张艺兴恋情,道歉后粉丝仍不满 旗下艺人受牵连

2021-04-26 11:10:03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4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杜华点赞了一条与杨紫张艺兴恋情相关的微博,引起了粉丝的不满,杜华曾经被调侃长得跟杨紫有些相似,如今她又点赞了与杨紫张艺兴两位流量明星的恋情相关的视频,一时之间有些微妙。

  4月26日,杜华发微博向网友和杨紫张艺兴道歉,称自己只是手滑,还放上了一个下跪的表情,但是依旧有粉丝对她的态度表示不满意,让她管好自己旗下的艺人,少关注娱乐圈的其他男艺人。

  杜华虽然不在娱乐圈中发展,但是她旗下有不少流量明星,比如王一博、吴宣仪等人,杜华手滑点赞张艺兴与杨紫的恋情,导致王一博被牵连,确实有些得不偿失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