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女儿建“粉色城堡”,网友:明明是自己想住!

2021-04-22 14:57:42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分享到: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4月21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为女儿建的粉红色城堡,并写道:“我为我的小公主建了一座粉红色的城堡!但是,为什么城堡是粉红色的?因为我也喜欢粉红色。”

  周杰伦口中的城堡里,粉红色的外墙壁贴着卡通动物字母表,而内墙壁则有白云、星星、小动物图案。“城堡”所在房间的窗口视野开阔,阳光充足。

  众所周知,周杰伦是资深“粉色系”爱好者,戴粉色口罩、粉色美瞳,穿粉色外套,拍粉色系MV,他曾因“粉色”梗数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被网友称为“驾驭粉色第一人”。

  对于周杰伦的这条推送,粉丝的反应也很直接,纷纷留言调侃:“明明是自己想住”“哥是粉色代言人哟!”“哥,你也是粉色的小公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