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分手!鹿晗31岁生日关晓彤没发祝福

2021-04-20 09:43:21来源:千龙网 作者:
分享到:

鹿晗31岁生日关晓彤没发祝福什么情况?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吗?

  4月20日,是鹿晗31岁生日,作为好哥们,陈赫在凌晨掐点送上自己的祝福,真是蛮用心的。鹿晗本人在4月20号凌晨晒出漫画照片,配文说:祝我生日快乐!鹿晗真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自己发博文庆祝自己生日,评论区没有看到女友关晓彤的祝福,但是挤满了粉丝的祝福。鹿晗真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自己发博文庆祝自己生日,评论区没有看到女友关晓彤的祝福,但是挤满了粉丝的祝福。

  4月20日早晨接近六点,邓超终于睡醒了,于是他上线艾特了鹿晗,直接祝福说:生日快乐。关晓彤也上了热搜,广场上全都是网友在等关晓彤发文祝福鹿晗,从凌晨等到早上六点,关晓彤始终没有发博文为他庆生。要知道,此前关晓彤连续3年在凌晨为男友鹿晗庆生,今天突然中断这个操作,意味深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