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和刘嘉玲、刘雨昕、章泽天同框合影,画面超养眼

2021-04-13 18:30:57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四位美女,四种不同的风格演绎DIOR,氛围感拉满,个人特别喜欢刘雨昕的风格,率性自我,干练利落。13日,章子怡晒出一组昨晚看秀的活动图,并配文:“Colorful night”,照片中,章子怡和刘嘉玲、刘雨昕、章泽天同框合影,画面超养眼,她还晒出一张自己坐在孟美岐和刘雨昕中间的照片,摆出搞怪pose,俏皮可爱[哈哈]快来感受一波颜值暴击。

  四位美女,四种不同的风格演绎DIOR,氛围感拉满,个人特别喜欢刘雨昕的风格,率性自我,干练利落。女性的美,原来可以有很多种。大章小章,大刘小刘,不存在谁艳压了谁,谁又更美?各有各的美。章子怡的美:风华绝代,顾盼生辉,优雅大方。章泽天的美:端庄秀丽,明眸皓齿。刘嘉玲的美:雍容华贵,风韵犹存。刘雨昕的美:另类的、特立独行的美,率真大气。这个人坐一起,氛围感立刻拉满,太绝了!

  13日,章子怡晒出一组昨晚看秀的活动图,并配文:“Colorful night”,照片中,章子怡和刘嘉玲、刘雨昕、章泽天同框合影,画面超养眼,她还晒出一张自己坐在孟美岐和刘雨昕中间的照片,摆出搞怪pose,俏皮可爱[哈哈]快来感受一波颜值暴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