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豪门姐弟!张小斐王嘉尔同框亮相造型吸睛

2021-04-01 15:07:41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
分享到:

  张小斐、王嘉尔共同出席时尚活动

  日前,在某时尚活动上,盛装出席的张小斐、王嘉尔相邻落座,交谈甚欢。现场图片释出后,网友表示,两人的神仙同框堪比又一对“豪门姐弟”。

  当日,张小斐身着墨绿吊带长裙,披肩长发尽显温婉动人,傲人身材展露无遗;王嘉尔西装笔挺,气质出众,频频对镜点头问好。许多网友看后表示,“男帅女美,太养眼了!”“姐弟俩的气质都好绝”“希望能蹲个合作”。

  此前,宋佳和李易峰、Angelababy和蔡徐坤、迪丽热巴和吴磊、刘诗诗和刘昊然的同框活动照片都曾被网友看作是娱乐圈“豪门姐弟”范本,引发热烈讨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