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景天被取消值机,导演吴彤:你们知道伤害的是我吗

2021-03-29 14:55:36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今日余景天和其他六位选手一起去王牌参加节目的录制,结果到了机场后余景天方才发现自己被恶意取消了值机,然后弟弟不得不停留在现场等待再次购票登机,虽然弟弟现在已经成功登机了,但是对于原先的安排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王牌的导演吴彤发博文吐槽说:“你们知道取消值机伤害的是我吗?”吴彤还在评论区感慨:“希望今天不用决战到天亮。”

  粉丝留言:“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真的好好笑。”“吴彤要笑死我。”个人感觉吴彤看到这些评价后估计要更头疼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