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谭松韵终止与耐克品牌合作!耐克关联公司涉及多起劳动争议纠纷等

2021-03-25 13:03:00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BCI成员之一耐克被曝出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3月25日,乐华娱乐发文宣布王一博终止与耐克品牌一切合作,并严正声明:“我司及王一博先生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随后,王一博本人也在微博转发支持新疆棉花。

  随后,谭松韵工作室官方微博@两小姐的便利贴发布声明称:“我司艺人谭松韵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

  天眼查App显示,涉事品牌耐克的关联公司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本为4.8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炜,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NIKE China Holding HK Limited全资持股。

  天眼查App显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有超70家分支机构,机构地点涉及佛山、宁波、长沙、青岛、广州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经营风险显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涉及多条司法风险数据,案由涉及劳动争议、竞业限制纠纷、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纠纷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