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庆与大S结婚十周年 晒合照称大S小女孩儿

2021-03-23 09:21:26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
分享到:

  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老婆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并写道:“老婆,小女孩儿,十周年快乐 ,再过十年希望你还是愿意。”

  合照中,大S头扎丸子头身穿粉色露肩针织衫出镜,双手托腮脸粉扑扑的,可以说是少女感十足。

  汪小菲还晒出了钻戒照和朋友们一同聚餐庆祝的照片,霍建华、林心如、陶喆等一众好友同框。

  定制钻戒上分别刻上了他与老婆名字的缩写“W”和“S”,并再次借助英文单词“forever”表白老婆“爱你到永远”。

  随后,杨坤还转发调侃:“菲鸽,这个蛋下的挺大呀,结婚纪念这个仪式值得学习。”秦昊也送上祝福。

  资料来源:北青网、@汪小菲、@杨坤、@秦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