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追悼会现场曝光,薛之谦失声痛哭,黄渤陈思诚前来送别

2021-02-05 14:54:42来源:猫眼娱乐 作者:
分享到:

  2月5日,已故歌手赵英俊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多位明星好友身穿黑色衣服现身为他送行。

  薛之谦包裹严实,眼圈红肿,情绪十分低落。他数次失声痛哭,似乎是无法接受多年好友的离去,与包贝尔紧紧拥抱在一起,两人抱头痛哭彼此互相安慰。

  赵英俊性格直爽,在演艺圈有着许多好友,黄渤、王宝强、陈思诚、柳岩等人都来为他送行。黄渤手拿小红花,低头沉思,情绪低落深沉。虽然口罩遮面,依然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悲伤心情。

  2月3日,音乐人赵英俊被曝在北京因病而逝,享年43岁。他的亲友发布了公开讣告,对赵英俊的离世表示沉痛的悼念。虽然斯人已逝,但是赵英俊的笑容与歌声将会永存。同时声明身后事将会遵从赵英俊的生前遗愿,一切从简办理。

  赵英俊罹患癌症,可能是为了避免悲伤的气氛,他在住院治疗期间拒绝了朋友的探望。仅在离去之前留下一封遗书,与关心他的人告别。赵英俊表示自己的短暂人生非常精彩,他热爱这个世界,希望亲友能好好生活,用狂欢的方式纪念他,愿意用歌声继续陪伴大家。

  赵英俊的离世,不仅让身边的好友无法接受,同样也是中国音乐界的巨大损失。他留下的诸多优秀音乐作品,将会一如既往地陪伴着所有人,带给更多人前行的力量。愿他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