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金莎回应我就是演员金星评价 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

2021-01-05 16:34:40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1月3日,谈《我就是演员3》中大家对自己的点评,称是不爽、愤怒的。


  “本身期待的是别人对我专业的一个评价,纠正我的坏毛病,评价我专业欠缺的东西,我都能听进去,但我可能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


  并认为唱歌演戏兼顾,要看人品和命运。

  金莎在《我就是演员3》中演了不到一分钟的时候被喊停,还被章子怡点评没有感情。


  对此金莎表示用难过形容不准确,是不爽、愤怒的,“本身期待的是别人对我专业的一个评价,评价我专业欠缺的东西,我都能听进去,但我可能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

  对此你怎么看?近日,金莎谈到《我就是演员3》中章子怡对自己点评一事:“本身期待的是别人对我专业的一个评价,评价我专业欠缺的东西,我都能听进去,但我可能不喜欢人家攻击我人格”。对此,你觉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