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女儿们的恋爱》拒绝张继科之后,迎来学霸陈一鸣

2020-11-25 14:38:33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女儿们的恋爱》金晨新约会对象陈一鸣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金晨和男嘉宾陈一鸣逛古镇,陈一鸣绅士地为金晨打伞防晒、贴心的询问金晨有没有忌口。

  金晨

  《女儿们的恋爱》金晨

  第一天约会结束,被问到“给男生打多少分?”金晨笑着说:“80分,这个氛围我很喜欢,因为我觉得他整体的感觉是很舒服的”。陈一鸣坦言:“(金晨)是自己的喜欢的类型,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100”。

  《女儿们的恋爱》陈一鸣

  看来俩人初见相处得还挺好,不过颜值相比张继科还是差一下,我们期待精彩的结果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