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 但真相如此残酷

2020-10-19 15:14:31来源:中国网 作者:
分享到: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了,今天有网友表示自己关注的毛不易被提到了,结果一看差点被笑死,那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吧。

  周扬青老师今天发微博,居然提到了毛不易。很多粉丝非常兴奋,觉得女神可能要和男神合作了,这得是什么破次元壁的合作啊!但是仔细看了一下,大家才发现,真相原来如此残酷。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了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大无语事件,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了:“不易掉毛不易起球”,断句很重要。万万没想到两人就这样有了交集,毛不易的名字总是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出现。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了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周扬青最近为了宣传自己的店铺,于是发微博说,自己有一款新衣服质量非常好,“不易掉毛不易起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系统识别错误,认为周扬青CUE了毛不易。粉丝感慨:这就是不断句的后果!

  不得不说,毛不易老师真的很惨,莫名被系统CUE到,本来以为要有新合作,结果却是乌龙一场。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想说,毛不易老师的确是热搜体质,不管做什么都能上热搜,就算什么也不做,还是可以被送上热搜,不服不行。

  这个毛不易出现的好尴尬吖!毛不易你的毛还好吗?粉丝表示那些年毛老师奇奇怪怪的热搜又增加一个,毛老师人在家中坐热搜天上来。期待毛老师出来回应 。

毛不易 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了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话说回来,如今周扬青痴迷于带货直播,既然不小心cue到了毛不易,为什么不干脆借用这个机会,直接和毛不易合作一次,说不定可以产生化学反应。不掉毛不易起球的毛不易,说不定会极大地刺激销量,成为周扬青的品牌代言人。你觉得有可能吗?

  或者还有一种可能,毛不易老师干脆给周扬青写一首歌,反正周扬青和罗志祥老师分手以后,也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不管怎么说,周扬青都是最大的赢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