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经纪人因手滑点赞道歉!遭粉丝怒怼

2020-10-14 17:12:19来源:电和影 作者:
分享到:

  截止10月14日中午,2020金鹰女神投票榜,宋茜无悬念两榜相加第一,成为2020金鹰女神。

 

  虽然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这样相差悬殊的票数,宋茜已经毫无悬念。

  而自然位列第二的谭松韵就遗憾落选了。

  谭松韵经纪人在10月13日晚点赞了一条内涵宋茜的微博。

  该微博提到:宋茜凭《下一站是幸福》就打败赵丽颖和谭松韵,并心疼谭松韵成了炮灰。

  谭松韵经纪人为此回应点赞,说道:“在冲浪时手滑点赞了一条微博,非常非常抱歉!身在这个行业优秀的人这么多,能被大家看到能提名的都是优秀的好姑娘,不管最后谁成为了这个女神,都是值得骄傲和祝福的!”

  当然网友们不以为然。

  一方认为谭松韵经纪人欺负宋茜,喜欢造谣,而另一方认为经纪人是最大黑粉,给自家招黑。

 

  虽然经纪人这次点赞确实让人有些意外,尤其还是在这个最为关键的节点上,所以才会引起热议。

  但是如今这个局面也完全没必要大肆谩骂。

  对于谭松韵经纪人来说如今已经道歉,也是承认失误。

  而对于双方粉丝来说也应该理性,不应该在互撕,不然不是给各自继续招黑吗。

  历经126天,谭松韵新剧《锦心似玉》10月13日杀青,又完成一部大剧。

  对于正处于事业高峰的谭松韵来说,虽然如今这个金鹰女神比较重要,但是相比,自己的未来、作品更加重要。

  当然宋茜也是在如今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而大火,都是不易的。

  金鹰女神历经七届,其声望是越来越小,远远不如各大电视剧、电影等奖项,更加能够证明艺人。

  况且金鹰女神完全都是靠着大众投票而来,拼的也只是人气,并不能代表一切。

  在如今这个流量时代,的确人气证明着超高流量,但是终究不能长久。

  即使谭维维羡慕那些流量歌手,毫无演技的何昶希能够获得郭敬明的S卡,但是在那些专业人士那里,实力歌手、演员依然吃香。

  不然杜华也不会邀请谭维维打歌,陈凯歌也不会给胡杏儿S卡,尔冬升也不会给黄奕S卡。

  即使如今风气不正,但是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专业人士更加严苛的。

  单纯靠流量,能够一时风光无限,那不过是昙花一现,终究难以长存。

  所以不管对于谁,能否当选这个金鹰女神都只是一个节点,试问,如今的大众还会去评论曾经的那七个金鹰女神吗?

  曾经的这个金鹰女神荣誉给那七个艺人带来了什么?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虽然是老话,但是特别适用如今的娱乐圈。

  没有什么是永久的,尤其是这些没有什么含量的奖项,而真正具有含金量的还是自己的实力、自己的演技、自己的作品,这些才能够让一个艺人真正让人们记住,演艺生涯也才能够更久。

  不然的话就只能是昙花一现的流量明星。

  流星固然璀璨,但是太过短暂,恒星虽然单调乏味,但是最为持久,也最具有力量。

  演艺圈,显然需要真正的实力派,真正的演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