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发誓我要成为你的骄傲

2020-09-15 16:39:16来源:舜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15日讯,近日黄子韬发声:我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并罕见晒出和父亲同框照。

  据了解,黄子韬的父亲突然因病去世令黄子韬也是万分悲痛,大家知道后也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愿意发生,黄忠东的去世也是令很多人对黄子韬的家庭议论纷纷,毕竟黄子韬的父亲为了黄子韬也是牺牲了很多。

  黄子韬的父亲去世后,大家对黄子韬也是不太看好,纷纷议论黄子韬没有他父亲那样坚强,感觉黄子韬担当不起他爸爸留给他的重任,在14日晚,黄子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父亲的黑白照片,并配文:“晚安爸”,悼念因病去世的父亲。

  随后黄子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首次发声谈到了自己的理想:想看笑话的还是心里暗自高兴的还是认为公司和我会开始一落千丈的那些,那是不可能的,我不会倒下!

  我会继续用我的方式把龙韬娱乐做到最好、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下我爸留给我的心血!我也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这次也一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