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权利都应该平等

2020-09-14 15:27:16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分享到: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权利都应该平等

  阚清子之前是热搜女王,和纪凌尘动不动就上热搜。今天,阚清子突然发文,怒斥重男轻女。原来,阚清子的亲生爸爸有点重男轻女,看到阚清子是女孩子,就不期待。阚清子结合《亲爱的自己》里张芝芝被逼生二胎生儿子的剧情,深入剖析了重男轻女的思想。

  阚清子之所以这次这么生气,除了因为结合电视剧的剧情,配合电视剧宣传,主要原因是,阚清子老师自己的原生家庭也不是很顺利。她之前的亲生爸爸就重男轻女,出生后被知道性别的第一刻,她的降生就变成了“不被期待的”。

  后来阚清子的妈妈和爸爸离婚了,本来离婚对于小孩子来说很痛苦。但是阚清子运气不错,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继父。我们之前在芒果台的综艺里就见过阚清子的爸爸,很多人还觉得这位爸爸和阚清子一点也不像,没想到原来是继父。

  阚清子有了这个疼爱自己的继父后,生活很开心,基本上没有父亲的缺位。所以我们看到,阚清子的性格很大大咧咧,没有性格缺陷,继父的功劳不可磨灭。

  这次《亲爱的自己》里,阚清子刚好演了这么一个角色,婆婆家重男轻女,看到自己头胎是女儿,就各种催生。可是剧中阚清子不愿意这样,因为家里开销比较紧张。

  而且阚清子在剧中还被各种不公平对待,其实,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值得尊重!重男轻女和重女轻男本质上都是一样的,真正爱孩子的,男孩女孩都一样疼爱。你们怎么看待重男轻女这个现象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