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专业户”张萌怒怼林有有:没尊严过于廉价,这样的角色我绝对不会演

2020-08-04 16:05:45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8月4日,追剧上头入戏太深的张萌在社交平台上直接开麦diss当下最火的小三角色林有有,表示林有有没尊严过于廉价,坦言自己是绝对不会演的。

  作为网友公认的“渣女专业户”,张萌饰演的张乘乘和焦艳艳也让网友恨得牙痒痒,连张萌都拒绝的角色,看来林有有真是引起了众怒。不过张萌最后也调侃道“为什么可恨的角色都是ABB”,也呼吁网友角色不要上升演员。

  能让“渣女专业户”的张萌都叹为观止,看来林有有这个角色也真是无耻至极。其实追过剧的网友都能理解张萌的愤怒,因为电视剧中林有有的表现过于毁人三观。作为小三毫无廉耻之心,登堂入室刷存在感,明目张胆的离间顾佳和许幻山夫妻关系,被渣男提出分手后还上赶着倒贴。

  抛却人格倒贴,把无耻当爱情,怪不得入戏太深的张萌会感慨林有有没有尊严。虽说林有有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也恰巧证明演员演技好,正如张萌饰演的张乘乘和焦艳艳一样,脱离角色之外的演员也是异常可爱的。

 

  有林有有这个角色作衬托,想必张萌“渣女专业户”的头衔也得送出去了。不过也希望张萌不要入戏太深,因角色影响了自己作为专业制片人的判断就不好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