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回忆+追剧!网友:《三十而已》林有有动摇了凌玲在我心中的位置

2020-07-31 11:57:25来源:中国网 作者:
分享到:

  《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领衔主演,近日《三十而已》频繁登上热搜榜但,而其中出现了一位网称高级绿茶的女配——林有有。

  继共吃一个冰激凌、放烟花等事件,许幻山又为林有有买了靠近自己公司的房子,说是为了让林有有不要老是住酒店和点外卖,到了住所的时候林有有和许幻山还甜蜜相拥,网友看到这边可以说是非常气愤了,直呼许幻山渣男,期待顾佳离婚。

  其实之前大家都是认为顾佳与许幻山是很搭的一对,许幻山有自己的工作,而顾佳兼顾内外可以成为许幻山的得力助手,并且他们有着稳定的生活和一个可爱的儿子。许幻山与林有有的相识源自顾佳为讨好太太圈而举办的乐园会,许幻山吸引了林有有的主动示好,在林有有的“弱势”与顾佳的“强势”对比下,身为男人的许幻山自然是向给自己带来保护感林有有靠拢。没有考虑家庭与孩子的许幻山沉沦在了这样一段感情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渣男。那么之后许幻山是会为了家庭浪子回头还是会选择新鲜感与顾佳离婚成为了观看者关注的焦点。

  在追剧的同时,林有有的扮演者演员张月成为了网友抨击的对象,其演绎的角色恶劣程度已经让一些不理智的网友从剧情上升到了真人。其实角色被骂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但是与真人是无关的,面对网络的人身攻击与无情谩骂,新人演员张月选择了设置评论的权限。

  这就让网友想到了同样因为饰演小三被网友骂到退网的演员吴越。演员吴越当时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的凌玲作为小三插足别人的婚姻成功并嫁给了陈俊生,同时对待自己的孩子与陈俊生原来的孩子态度截然不同。这样的小三形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度不满,恶意的评论瞬间充斥了演员吴越的所有社交平台,其言辞恶劣到演员吴越直接关闭社交软件退网。

  可以看见这样类型的演员角色是绝对不会博得观众好感的,但是角色的设定与演员本身无关。他们能将这样的角色活灵活现的演绎在大屏幕上也可以说明演员的精湛演技。希望大家在沉迷剧情的同时前往要与现实生活分开哦,不能去用言语伤害那些优秀的演员。

  《三十而已》之后的剧情将往什么方向发展敬请期待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