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深夜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网友:相思了!

2020-05-28 15:05:38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作者:环京津新闻网
分享到:

  李荣浩和杨丞琳感情稳定

  5月28日,据台媒报道,杨丞琳去年和李荣浩领证结婚,两人婚前偶尔才会公开晒动态,婚后渐渐大方,杨丞琳还曾多次替李荣浩宣传新歌。27日,李荣浩分享一张狗脸照,由于狗狗的眼睛很小,跟他长相有几分神似,他幽默调侃:“自己品。”没想到杨丞琳随后也分享:“终于知道所有动物,我最喜欢狗的原因。”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

  据悉,小俩口现在分隔两地,各自忙工作,昨天杨丞琳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穿搭照,李荣浩28日突然在照片底下留言对老婆喊话:“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杨丞琳生日也即将来到,过往两人总会准点向对方送上生日祝福,今年李荣浩会如何替杨丞琳庆生,也令人好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