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布兰妮病历被贩卖牟利

前日,之前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工作的一名名叫劳安达·杰克逊的雇员因贩卖名人病历被判有罪,这名工作人员曾经向《National Enquirer》泄露布兰妮和费拉·福赛特的病历。据悉,劳安达因触犯“破坏联邦医疗隐私安全法”可能会被判处入狱10年,其中包括3年的监管释放,并且还将被判罚款25万美元。具体宣判结果要到明年5月才能公布。听证会结束后,劳安达和她的律师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劳安达作为行政专家受雇于UCLA已经有32年,最近一段时间她违规操作,用自己的管理人员通行卡查询病人病历。据查,自2006年起《National Enquirer》曾至少向她丈夫的账户汇款4600美元。

据加利福尼亚州官员称,布兰妮、福赛特和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夫人都是受害者。 (广州日报)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