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哈利”脱裤求财米洛卖唱

艾滋病日做慈善 “哈利”脱裤求财米洛卖唱(图)

艾滋病日做慈善 “哈利”脱裤求财米洛卖唱(图)

昨天是“世界艾滋病日”,《哈利·波特》男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弗想出别开生面的筹款方法。

上周六他在演完《恋马狂》的日场后,立刻取出曾穿着表演的心爱牛仔裤作现场拍卖,吸引大批观众争相竞投,筹得善款将悉数捐赠百老汇关怀及对抗艾滋病基金。除了“余香”二手裤外,丹尼尔还捐出T恤及签名剧本作拍卖之用,总之多多益善。事实上,他已非首次“一脱求财”,早在上月22日,丹尼尔成功义卖另一条Lucky Brand品牌的牛仔裤,结果由一名来自美国得州的观众,出价8000人民币成功夺得心头好。

另一方面,正在中国进行世界巡演的凯莉·米洛,在过去数星期内,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休息时间,跟英国的酷玩乐队首度合唱一曲《Lhuna》,昨日开始歌迷可以从指定网站付费下载该曲,所得善款亦将拨捐作对抗非洲艾滋病的用途。据率先欣赏此曲的英国《世界新闻报》记者透露,《Lhuna》结合乐坛两把最性感的歌声,“不单是2008年最佳合唱作品,亦是两位歌手足以自豪的合作成果。”

此外婚变的麦当娜,最新监制的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在小规模上映之后,于昨日晚9点亮相圣丹斯频道的黄金时段,以纪念一年一度的世界艾滋病日。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