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张柏芝主动和谢霆锋提及艳照门

谢霆锋:仍把陈冠希当朋友 张柏芝主动提起艳照

谢霆锋(右)和父亲谢贤出席活动,他深以父亲为荣。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谢霆锋最近因为新片“证人”在香港上映,他也配合宣传受访,还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谈起“艳照风波”。谢霆锋说,他不排除和陈冠希依然还是朋友,他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天谢霆锋接受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的访问,两人聊到了张柏芝、陈冠希,也说起年初“艳照风波”。谢霆锋表示,他和张柏芝认识长达11年,在婚后展开新生活,他也变得更有责任感。

查小欣接着话题一转,问谢霆锋如何看待“兄弟情”,有没有被出卖过?谢霆锋坦承,“有,但第二天就不记得了。”问他对陈冠希的感觉,他说不排除他仍然是朋友,自己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谢霆锋强调谁没有过去?只是这件事爆出是在他已经是张柏芝的老公之后。“要学习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

谢霆锋说,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些照片,也从没提过一句。虽然张柏芝有提起,但是他觉得不必要听,提这些没意思的事只会火上加油,他不会把这事放心上。未来谢霆锋打算和父亲谢贤协作电影或大型MV,他说,以前出道时曾拚命想摆脱父亲的阴影,现在却以父亲为荣。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