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金融海啸砸熊黛林乐基儿饭碗

  金融海啸下,香港不少品牌减宣传费,令不少名模受影响,部分一线女模,包括乐基儿、姚书轶、熊黛林及裴蓓等工作量减少,惟有以不同招数保饭碗!

金融海啸砸名模饭碗 
贵为天王嫂的乐基儿及熊黛林,工作量亦受金融海啸影响

  天王嫂熊黛林及同门师妹Angel ababy同样受金融海啸影响,其经理人Kim说:“熊黛林亦有工作取消了!但情形都不算严重,她近来忙着宣传电影,之前又有好多时间被电影公司Hold着,变相没期给其他公司。Angelababy1个月只有一半时间在香港,不是成天走秀,工作反而影响不大。(减价了?)我们同客户都有默契,因应情况啦!”

  而另一位天王嫂乐基儿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最近忙于学校功课而少了工作:“公司接了Job先会跟我讲,都知少了,但不知实际少了几多。(减价吗?)价钱是公司谈的,但有的客我本身好喜欢,或者觉得很适合我,钱少些都无所谓,如果是慈善更加不会收钱,以及如果同行有需要减价,To be fair都会配合。”

  另外,姚书轶前晚(11月5日)欣赏藤田惠美演唱会时,坦言近日经济不景,工作量大减,还透露某些品牌为省钱,在内地开秀时减少用香港一线女模:“之前都有Hold着期去内地走秀,但全部Cut(裁掉)了,他们Cut Budget(减预算)!好像听闻好多秀都没用香港模特,用回当地模特,其实要香港模特飞过去,飞机酒店加走秀价,真是不便宜!”她又表示连本地工作亦减少了:“今年的工作比去年同期差好远,有好多品牌或公司,没Budget又或者不搞活动,以前可能用2至3个一线模特,现在只是用一个,甚至用些不知名的模特。(减价就市况?)没说减不减的!有需要就帮下忙,经济这么差,叫高价都不合理!”

  内地名模裴蓓在上海出席颁奖活动,问到工作量是否大减?其香港经理人赵式芝说:“有些影响,不是很多!可能海啸对内地巿场影响没香港那么严重。”她又表示裴蓓有很多工作,甚至没时间接,暂时不会减价,但也会与大家共渡难关:“过时不收Charge!”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