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论坛娱乐_07_新闻列表

胡瓜4千万豪宅邀独子同居

  胡瓜的14岁儿子安安目前与母亲秀秀同住在台北市东区,不过秀秀前天表示,胡瓜曾说要接安安回家住,却只停留在讨论阶段。她觉得胡瓜意愿不高,不过昨日胡瓜解释说:“现在住的房子(指鸿禧)太小,等新房子国宝年底完工,就有他的私人房间。”

胡瓜4千万豪宅邀独子同居
胡瓜的新豪宅国宝预计年底完工(合成照)

胡瓜4千万豪宅邀独子同居  
秀秀(左)目前与儿子安安同住

  不问前妻感情

  胡瓜目前与女友丁柔安住在鸿禧,大小约110坪,有4个房间,他去年6月以1.8亿台币(约合4千万人民币)买下国宝,约276坪,起码有5个房间,胡瓜说:“本来买国宝是打算投资,可是为了让大家能一起住才决定搬过去,要不然安安来,我只能陪他睡客厅。”等搬进国宝,安安就可以轮流住爸妈家。

  胡瓜昨日录制卫视《欢乐幸运星》,对前妻秀秀与整形名医蒋晓山传绯闻,他平静地说:“我不会过问她的感情,只关心她的健康和小孩生活。”认不认识蒋晓山?他说:“见过一次,惊鸿一瞥。”安安赞成秀秀交男友吗?他则说:“没跟儿子讨论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